麻城拼团购房22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9月26日麻城市龟峰山首届中秋赏月盛会

发布时间: 2015-09-24 09:17:43

来源: 麻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23次浏览



    “每逢佳节倍思亲”赋予了中秋节浓郁的“家和”概念。在这个尽享天伦、祈福圆满的月圆之夜,每一颗心灵都是圣洁的,最容易被激发出人性的真善美,是绝好的增进情感的时机。 

    01活动主题:登龟峰之巅邀神龟赏月 

    02活动时间:阳历2015年9月26日(既农历8月14日) 

    03活动地点:龟峰山关口坳,VIP登龟峰山魁星阁赏月台。 

    04活动流程 

    一、普通卡 

    晚上7点凭龟峰山年卡入场,7:30在关口坳准时观看中秋主题演出,观看时间为1。演出结束后可填许愿牌许愿祈福,夜游龟峰山杜鹃山庄,杜鹃博览园,龟峰湖,可在清水平台赏月。 

    二、VIP卡 

    晚上6:30凭龟峰山VIP年卡入场,7:00在关口坳入席就坐观看中秋赏月主题演出,演出时间为1,演出结束后凭卡乘坐旅游观光车登龟峰之巅,享受中秋赏月盛宴,赏最圆最大的龟峰月,凭卡入魁星阁赏月台主会场,入席就坐,8:30宴会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辞,观看莺歌燕舞,评选最美嫦娥,可自助酒水餐点,品尝龟山岩绿茶和龟峰山特制月饼,猜灯谜,抽奖互动。9:30演出结束,开始交友交谊舞会。10点舞会结束,凭卡有序乘坐观光车到杜鹃山庄,入住龟峰客栈。 

    另15年卡类型 

    1、普通年卡:售价:60元(杜鹃花节可使用) 

    一年内可无数次进入景区,包含2015年中秋赏月门票。 

    2、VIP年卡:售价:380元(杜鹃花节可使用) 

    一年内可无数次进入景区,包含2015年中秋赏月门票,龟峰之巅宴会入场票,会场卡座,观光车费,餐点酒水,特制月饼,赏月台主题晚会。 

    3、VIP金年卡:售价:580元(杜鹃花节可使用) 

    一年内可无数次进入景区,包含2015年中秋赏月门票,龟峰之巅宴会入场票,魁星阁高端卡座,观光车费,餐点酒水,特制月饼,特制红酒,赏月台主题晚会,抽奖,龟峰客栈主题房间一间。 

    VIP卡:限制80张 

    VIP金卡:限制20张 

    备注:高端赏月会,以新式的销售方式展现,以赏月为主题的活动直接成为旅游产品销售,这次活动制定成纪念卡在各大网站,旅行社,群体出售。设置有VIP金卡,和普通银卡,两种类型卡。入场直接凭卡入场,VIP卡包含有景区门票,餐点,卡座,酒水,演出,抽奖。VIP金卡包含有景区门票,VIP专座,餐点,酒水,抽奖,龟峰山客栈房间一间,月饼等。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