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拼团购房7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业主没交物业费 物业强行拆水表

发布时间: 2015-09-26 09:28:09

来源: 东楚晚报

分类: 购房指南

1664次浏览


转播到腾讯微博

【市民来电】市民卫女士22日来电说:我住在半山·丽岛华府小区,房屋外墙经常漏水,物业答应维修但总是不积极。因此,我家的物业费没有及时缴纳,没想到物业居然强行将我家的水表拆了。

【记者核实】卫女士家住半山·丽岛华府29栋。21日下午,她回到家中,准备做饭。可一拧水龙头,发现没水了。她还发现水表被人卸了。

该小区的水费由物业代收。卫女士预感是物业在催收物业费。经警方介入,物业承认,是他们做的。

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说,停掉卫女士的生活用水,属不得已为之。在物业公司提供给记者的一本账本中显示,卫女士一家拖欠物业费,有2000多元。物业张经理称,物业多次上门催收,而且也按照卫女士要求,将她家漏水的外墙做了修补,但卫女士家拖欠的物业费,依然没及时缴纳。

卫女士说,自家外墙漏水多年,曾向物业公司申请维修多次,但物业不积极处理。“当天她准备交物业费,但因为白天上班,所以想等回家后再交,想不到物业将水表卸掉了。”

经协调,22日下午,该物业公司与卫女士达成协议,物业公司向卫女士道歉并装上水表。卫女士同意向物业公司支付2014年全年物业费。等卫女士房屋外墙漏水修复工程验收合格后,卫女士再支付2015年全年物业费。

责任编辑: machenglp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