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拼团购房6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7贷款买房怎么贷最划算?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13:06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6495次浏览


  借款买房已经变成首要的挑选,而关于借款买房要怎么贷?哪种借款买房最佳?一套房子动辄上百万,大多数购房者都会挑选借款采购,但这其间的办法不是每个购房者都知晓的,今日小编就来简略介绍一下。
  
  全款买房
  
  流程简略,直接与开发商签定购房合同,省时便利。关于购置二套房产的人而言,除了省去了借款利率上浮的支出外,也节省了与银行斡旋的时刻和精力。
  
  易出手,付全款采购的房子再出售对比便利,不用受银行借款的束缚,一旦房价上升,转手套现快,退出简单。即使不想出售,发作经济困难时,还能够向银行进行房屋典当。
  
  但随之而来的压力也会对比大,一次性全款购房,关于那些经济基础较为单薄的购房者来说,会变成一个不小的担负。
  
  商业借款
  
  又称个人住宅借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建立的商业银行和住宅储蓄银行,为乡镇居民采购自用普通住宅提供的借款,履行法定借款利率,是银行用其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性借款。
  
  公积金借款
  
  公积金借款是指缴存住宅公积金的员工享用的借款,国家规定,但凡缴存公积金的员工均可按公积金借款的相关规定请求个人住宅公积金借款。由各地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托付银行发放。
  
  组合借款
  
  契合个人住宅商业性借款条件的借款人又一起缴存住宅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宅商业借款的一起还能够请求个人住宅公积金借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乡镇自住住宅(或别的银行认可的担保方法)作为典当可一起向银行请求个人住宅公积金借款和个人住宅商业性借款。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